第四届深圳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2013-05-29 09:17:45
分享

5月28-30日,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和中国物流行业协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简称设备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亚洲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的姊妹篇,设备展侧重于对物流设备与技术的展示。

据介绍,本届设备展共分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叉车及零部件;货架、托盘、仓库设施设备;冷链设备与技术;包装材料、设备与技术;轮胎、脚轮与传输设备;智能交通、轨道交通、卫星导航与车辆安全产品;标签、RFID与物流技术;港口、机场及物流园区设施设备等九大展区,基本涵盖了物流运输领域的所有设备与技术。

品牌企业汇聚 前沿科技涌现

展会现场,湖南晟通、胜利门业、鑫足轮胎、众德金属、厦门精瑞、劳斯伯格、深蓉托盘、顺力货架、霸特尔叉车、国顺江铃、中国重汽、江淮星锐、福田欧曼、上海汽车等国内外物流、仓储与交通运输领域的知名品牌企业将携最新设备与技术盛装亮相。领先的智慧物流云平台、智能交通技术、自动识别技术、物流包装印刷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防爆叉车技术等将带给大家饕餮的物流设备与技术大餐。

大采购商云集 展会实效凸显

以“实效”为办展宗旨的设备展,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一流的展示交易平台的打造和为参展企业拓展市场带来实质性帮助。通过前几届设备展和物博会积累的丰富资源,组委会向全球大型第三方物流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发出了采购邀请,沃尔玛、麦德龙、华润万家、海王星辰、金谷园、浙江中大、联通、大族激光、富士施乐、日立电梯、格力、李锦记、都市丽人、中远、中外运、中集、顺丰、以星等知名企业将携大量订单前来采购。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展会期间将举办“物流技术与设备供需对接会”,新技术与设备企业现场演讲,采购商发布需求,双方再面对面对接洽谈、落单。集新产品推介和买家采购发布功能于一体的供需对接会,将为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带来更直接的感性认识、理性分析和采购便利,展商将获得更高效和富有针对性的推介平台。同时展会现场将发布获得本届设备展创新技术、创新设备、优秀成长等奖项的企业名单并予以颁奖。实效设备展带来无限市场商机。

前瞻行业趋势 洞察市场先机

以最新物流设备与技术领航产业发展的设备展,今年将融合更多理论,打造物流信息高地,现场将举办“2013深圳物流服务质量及行业发展前瞻报告会”和“深圳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运输分会2013年上半年经验交流暨分析总结会”,以最前瞻的理论,最详实的数据,最深刻的分析与思考,帮助企业在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尚未根本性缓解,一切充满不确定性因素的大环境下,领先一步洞悉市场趋势,率先获得参与市场竞争和获得竞争优势的机会。来自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将现场把脉,答疑解惑,助力企业提升与完善自我,创新发展。(记者 陈虹)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