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思锐深圳上市 打造安全便利新理念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2013-06-08 20:35:31
分享

6月8日,第十七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东道主汽车制造企业比亚迪推出其旗舰B级车思锐,欲以感官科技颠覆体验感受,以更高产品里颠覆市场格局。

本次上市的思锐共有1.5TI豪华型、1.5TI尊贵型、1.5TI尊享型、1.5TID豪华型、1.5TID尊贵型、1.5TID尊享型、1.5TID旗舰型7款车型,售价10.39万至15.09万元。

据介绍,思锐全系打造1.5TI发动力,这款发动机已在G6、速锐车型上搭载,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得益于思锐涡轮增压系统的 转速1750转时启动,城市行车中不用踩多深的油门就能感受到强劲的动力输出。思锐还拥有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6挡手动变速器等多种操控选择,既增强了行车舒适性,又保证了整车的低油耗水平。此外,思锐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带来更优异的抓地力和过弯稳定性,全面提高驾乘安全感。

作为比亚迪冲击中高级市场的全新力作,比亚迪表示,希望旗舰B级车思锐凭借新锐的设计理念、智能的科技配置、顶级的安全保护和成熟的动力操控,颠覆中国传统主流B级车定义。

据介绍,本次车展,比亚迪以思锐领衔,携旗下速锐、新M6、S6、G6、F3、L3、F0等主力车型全线出击。其展馆位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2号展台,参展面积600平米,为该馆最大面积。(记者 陈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