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在深圳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2013-06-08 17:24:41
分享

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周六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6名学生从全国656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据了解,比赛结果将于6月下旬揭晓。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全国性比赛,旨在提高全国高职院校对应用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和提高。

与大赛同时进行的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教学论坛”。为进一步促进各高校间英语写作教学的交流分享,从而推动全国高职院校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的欧阳护华教授做了英语写作教学理念的发展与启发的主旨发言,另有来自全国不同高校教师分享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心得。在互动环节,各校老师踊跃分享写作教学经验,并请教专家在写作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深圳职业技术学校外语学院马俊波副院长表示,本次大赛著重于职业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为高职高专英语优秀人才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平台。(实习记者 李逸菲)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