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增开多条热门航线应对暑期旺季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2013-06-27 15:03:52
分享

春秋航空26日在深圳发布多条新增航线,并推出订票特价优惠。

据了解,6月以来,春秋航空已新增多条东南亚和国内航线,均推出了提前订票特价优惠。其中包括上海至普吉,沙巴航线,并同时加密上海至兰州、张家界、桂林等国内主要热门旅游目的地。7月6日起,还将新增深圳至杭州航线,每天一班。至此,春秋航空在深圳的始发航线已有三条。

随着暑假旺季来临,航空公司竞争日益激烈。作为国内知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表示,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降低运营成本,并维持高客座率和高飞机利用率,是保证低票价的关键。

除此之外,面对航空公司被高铁挤压的情况,春秋航空并不认为会受到冲击。“航空市场增长很快,民航与高铁之间的竞争是可以互利互惠的。”据介绍,春秋航空将市场重点从800公里以下的中短程航线转向国际市场,以及推出比高铁更便宜的票价。(实习记者 李逸菲 王昀)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