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本网专稿

“2013礼享罗湖”启动 致力营销品牌化商圈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2013-07-27 17:30:58
分享

725,“2013礼享罗湖”系列活动暨“礼享罗湖”微信公众账号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标志着第二届“礼享罗湖”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发布会介绍,包括国际美食节、深圳珠宝节、国际购物节、第二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暨2013中国品牌连锁百强颁奖典礼和国际汽车文化周在内的五大活动将在下半年贯穿罗湖商业圈,从而进一步扩大城区消费规模,挖掘和培育消费热点。

“‘2013礼享罗湖’系列活动的策划注入了更多新的思维和新举措,紧贴时尚、紧扣潮流,更加注重活动的参与性、互动性和体验性”,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萍女士表示,“2012礼享罗湖”活动推动了罗湖区消费品消费总额跃居全市第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位居全市之首。今年“礼享罗湖”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打折机会,并在更广范围推行48小时无理由退货和现行赔付行动。

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黄毓琼女士介绍,今年“礼享罗湖”创新之处在于,借助微信、大众点评网等新媒体平台,将辖区商家与消费者实现无缝链接。“消费者还可以依托微信公众账号对商家进行评价,不仅了解各种各样的消费信息,同时还能把他的感觉留下来跟大家分享。”黄毓琼指出,这种互动将有利推动诚信经营环境的氛围营造和体系建立。

作为“礼享罗湖”首秀,国际美食节将于27日强势登陆。面对外界颇为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市场监管局罗湖分局副局长欧阳锋表示,活动期间,将通过进一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监督和抽检的力度,以及推行餐饮店的量化分级管理三项措施,保障食品安全水平。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罗湖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金融、商贸、物流、文化创意这种优势和特色产业为主,服务业占比90%以上的产业格局。“我们政府牵头举办一年一度的“礼享罗湖”系列活动,就是要发挥商业旺区的优势,让海内外的消费者能够了解罗湖,向往罗湖。”王萍表示,“礼享罗湖”活动有助于培育品牌化罗湖商圈,让海内外消费者了解罗湖,进而推进罗湖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步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