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领袖峰会2日开幕 BAT三巨头再度聚首

作者:刘梦婷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4-01 11:42:00
分享

4月1日-2日,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今年IT领袖峰会的主题为“迈进智能新时代。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刘梦婷)4月1-2日,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在深圳市举行,今年IT领袖峰会的主题为“迈进智能新时代。作为峰会的“老朋友”,BAT三巨头——马云、李彦宏、马化腾在本届峰会上将再度聚首。届时,深圳新闻网将对峰会进行全程直播。

本届峰会在“迈进智能新时代”的主题下,设置了“人工智能:中国机遇与挑战”“颠覆性技术与人类未来”等高端对话,并将围绕“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IT与数字脱贫”“区块链与金融科技”“物联网与智能设备”“企业云计算与数字化转型”等5个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据了解,BAT三巨头——中国互联网企业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本届峰会上将再度同台,共话智能新时代。马云还将和知名经济学家朱民一起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发表演讲。

除BAT三巨头外,今年IT领袖峰会将邀请邓中翰、田溯宁、李东生等80多位知名学者、企业领袖和投资家参会。

此外,在本届峰会上,组委会将发布《2016中国IT产业发展报告》,全面分析当前IT产业现状并深度揭示未来趋势,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也将发布深圳IT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届时,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也将发布《2016深圳市互联网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揭示深圳人的上网习惯及相关大数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