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于今日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20:14:40
分享

为期4天的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于今日闭幕。作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制造业展会,此届会议展示面积达到110,000平方米,共接待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次,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60家展商参展,创历届新高。

今年深圳机械展主办的会议活动达26场,内容涵盖了机器人应用、模具制造、3D打印应用、钣金智能化等领域。多家参展商表示仍然十分看好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并计划将其作为全球的重点市场布局。

来自意大利的柯马Comau公司的全球机器人与自动化产品事业部市场与销售总监Tobias Daniel先生在一场展会论坛中提到,美国工业机器人市场的增长率平均为8-10%,而中国是其二到三倍。2015年柯马中国的订单总额达到20亿人民币。

他表示柯马的策略正从汽车行业向3C和一般工业转移,而中国无疑是最大的市场,并且他们也在中国成立了工厂和研发中心,把其作为辐射整个东南亚市场的中心。

柯马首次在华南展出两款小型机器人Racer5和Rebel- S,并将于今年底将专门为中国3C制造行业自动化推出首款协作机器人。

另外一家来自丹麦的优傲机器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苏壁凯也提到中国的3C制造厂正在大量采购他们的产品,如中兴、富士康等。(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