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发购物中心创意指数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8 14:01:25
分享

深圳首发购物中心创意指数榜

4月6日,主流商业地产企业和购物中心高管、各大商业地产顾问机构、创意领域资深人士及大数据营销机构代表出席了在深圳举行的2017年商业地产交流年会。与会人士表示,创新已经成为全国商业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诉求,是在竞争中突破重围的不二法宝。

年会以“创意营商”为主题,旨在为蓬勃发展的中国商业零售市场指明内容和创意驱动的商业创新之道。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门户网站赢商网凭借其大数据中心,通过对数据细致深入地研究、总结全面而精细的案例服务经验、并在众多合作机构的学术支持下,在本次交流年会中,首创购物中心创意指数榜,是一次呈现创意效益的全新尝试,为行业解读商业地产升级的核心力量。

商业地产品牌咨询机构颂扬创意CEO梁杰伟表示,无论互联网还是商业地产,当硬件优势不再,内容和创意是便成为关键所在。(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