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设计周设计 未来主题展 四大板块探索未来城市生活

作者:姚家玥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4-23 20:42:36
分享

首届深圳设计周设计 未来主题展 四大板块探索未来城市生活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姚家玥)为未来设计,设计为未来。首届深圳设计周于4月21日在蛇口价值工厂开幕,40余项系列活动将同步举行。其中,首届深圳设计周的重头戏——“设计/未来”主题展在蛇口价值工厂筒仓登陆,以多媒体的方式呈现16个国内外优秀设计项目。

本次主题展由深圳市设计周组委会主办,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承办,深圳市英途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杜峰松设计有限公司、Studio Movement、深圳艺穗协办。

这是一个立足当下、对未来生活发出大胆设想和共同提案的开放性展览,围绕“居住、教育、沟通、流动”四个板块,通过“designing the future设计为未来”和“designing for future为未来设计”两条主线,汇聚全球优秀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及案例,同时挖掘深圳本土的设计力量,共同探寻未来城市生活的多样性和可能性,构建出设计师、城市和大众之间的立体关系。

主题展打破一贯的观展体验,采用新媒体互动和数字可视化的方式收集和呈现数据信息,每一位观众都将携带一个数据手环,通过信息采集在游览的同时又作为参与者实时构建着自己的“观展作品”,最终每个人的游览动线将会形成一个独一无二的视觉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主题展的观展入口并不只在主展场,还在海上世界和蛇口港地铁站分设了两个起始点,观众可以“骑行摩拜”的方式前往会场,每个人的骑行的数据也将汇总进主题展的大数据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