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一小区别墅楼顶违建被拆

作者:梁睿 来源:晶报
2017-04-26 16:12:00
分享

今年4月中旬,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接到群众投诉,称该小区G3-1别墅涉嫌违法加建。4月22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执法人员20名,风炮机2台,氧割机1套,电钻1台,对别墅违建部分进行强拆。

本是三层的别墅,业主以原造型“太难看”为由,加建近30平方米,该涉嫌违法加建行为发生在十二橡树庄园小区,23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进行强制拆除。

今年4月中旬,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接到群众投诉,称该小区G3-1别墅涉嫌违法加建。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前往现场核查,发现情况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40条的规定,规划土地监察队向别墅业主送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施工并配合查处工作,但随后一周,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业主并没有停止加建,于是启动了强制拆除工作。

4月22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执法人员20名,风炮机2台,氧割机1套,电钻1台,对别墅违建部分进行强拆。

(记者 梁睿 通讯员袁乐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