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仙洞两块工业用地卖了5.58亿

作者:李果 来源:晶报
2017-04-26 16:21:00
分享

昨日下午,南山西丽留仙洞总部基地再次出让两宗工业用地。最终该两地块分别被深圳市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由于没有竞拍者,最终这两地块分别被深圳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

昨日下午,南山西丽留仙洞总部基地再次出让两宗工业用地。最终该两地块分别被深圳市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

昨日下午,在土地房产交易大厦,两块位于留仙洞总部基地的工业用地进行公开竞买。此次出让的留仙洞总部基地两宗地占地面积共计10615平米,建筑面积共116750平米,挂牌起始价共5.58亿,平均楼面价为4779元/㎡。两宗地都对竞买申请人的主题资格提出了要求:应为深圳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还应当是国家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或获得我市高新技术项目认定的企业。由于没有竞拍者,最终这两地块分别被深圳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记者李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