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西班牙国家馆落地盐田

作者:彭晶 来源:晶报
2017-04-26 16:29:00
分享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检验检疫局获悉,4月21日,国内首个西班牙国家馆在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正式开业。据介绍,此次开业的西班牙国家馆总面积约2200平方米,包括艺术长廊、商品展示区、多功能商务区等,现已有百余家西班牙大型企业入驻,将展示西班牙进口的乳制品、葡萄酒、饮料、橄榄油、果酱、巧克力、保健品、农产品、化妆品、日用品等10大类159款商品。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检验检疫局获悉,4月21日,国内首个西班牙国家馆在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正式开业。该馆的落地将有助于深圳市民了解西班牙旅游文化资源及优质产品,享受更多的消费体验,也有助于中西两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邻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西班牙国家馆总面积约2200平方米,包括艺术长廊、商品展示区、多功能商务区等,现已有百余家西班牙大型企业入驻,将展示西班牙进口的乳制品、葡萄酒、饮料、橄榄油、果酱、巧克力、保健品、农产品、化妆品、日用品等10大类159款商品。

“国家馆”项目是在传统物流贸易的基础上,以保税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为依托,以B2B交易为主、B2C交易为辅的模式销售,构建形成的进口商品综合性贸易、投资、服务及文化交流的平台。晶报讯(记者 彭晶 通讯员 窦媛周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