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2017年中考拟自主招生120人

作者:何小西 来源:晶报
2017-04-26 16:30:00
分享

昨日,深圳中学发布2017年中考自主招生方案,今年该校高一年级自主招生拟招120人。录取程序  学生可登录深圳中学官网上的“深圳中学社会教育服务中心2017年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入口”报名。最后进行自主能力、学习能力、人格特质、思维品质多方面评估,择优录取。

原标题:

深中2017年中考拟自主招生120人

报名截至5月2日12:00 600-700学生将获面试资格

昨日,深圳中学发布2017年中考自主招生方案,今年该校高一年级自主招生拟招120人。

报名时间

昨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日12:00。

招生范围

根据方案,该校依据市教育局批复,自主招生范围为本市独立设置的初级中学(不含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和9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深圳户籍考生或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报名条件

除认同深中办学目标,具有创新潜质等要求外,还需是初中基础学业成绩位居全年级前15%以内(特长异禀者,报深圳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可适当放宽标准)的2017届初中生。

录取程序

学生可登录深圳中学官网上的“深圳中学社会教育服务中心2017年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入口”报名。深中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首先根据深中选拔标准和申报学生的综合材料确定参加面试的学生,人数为600-700人。最后进行自主能力、学习能力、人格特质、思维品质多方面评估,择优录取。(记者 何小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