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辆汽车能同时充电 南山这个快速充电站好牛

作者:王子键 来源:晶报
2017-04-26 16:31:00
分享

昨日上午,一个由深圳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大型电动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该企业表示,将在两年左右,在深圳重要地区建成几个规模较大、设施较为先进的智能公共充电站,将充电时间持续缩短。

原标题:

43辆汽车能同时充电

南山这个快速充电站好牛

昨日上午,一个由深圳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大型电动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该充电站位于南山区南头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内,站内设26个大巴车位,17个乘用车车位,可同时为43辆电动汽车进行充电。

据悉,2016年,深圳新能源汽车总体保有量突破8万辆,较2015年整体增长98.5%。到2017年底,深圳计划公交车纯电动化率达到100%;到2020年底,计划累计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约12万辆。深圳将建设公交综合车场13个,公交快速充电桩8246个,社会公共快速充电桩1.08万个,慢速充电桩11.5万个。

本次建成的充电站是一座无需值守的自助式充电站,只需要拿出手机,借助微信扫一扫功能,就可以启动充电桩的充电操作。该企业表示,将在两年左右,在深圳重要地区建成几个规模较大、设施较为先进的智能公共充电站,将充电时间持续缩短。

(记者王子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