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堵你就看过来!文博会最新交通指南全在这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2017-05-09 07:09:00
分享

第十三届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以下简称“文博会”)

将于5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怕堵你就看过来!文博会最新交通指南全在这

本届文博会除了会展中心的主会场,还在各区设立了68家分会场。届时将有2302个组织到深圳参展,其中,来自海外的采购商就约有 2万名。

这意味着什么呢?

工作日期间,大批采购商汇聚深圳各个会场人多车又多。 上下班需经过附近道路的你,最怕的就是堵堵 堵了!

交警蜀黍为了确保文博会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将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同时大力提倡广大市民“ 绿色出行”。

全警上路确保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届时深圳交警将每天安排1200余名警力及110余辆拖车上路执勤,特别是主会场(会展中心)的交通保障工作,将采取 密集式布警,设置铁骑巡逻管控区域,安排7组铁骑在滨河大道、新洲路、深南大道、彩田路合围区域不间断巡逻和管控。

怕堵你就看过来!文博会最新交通指南全在这

  文博会期间交警不封路、不管制

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文博会期间深圳交警对各会场周边道路不实施限行措施,不封路、不管制,社会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同时,交警部门在主会场(会展中心)周边各主要道路沿线摆放、增设交通引导设施,请过往司机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