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黑科技亮相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09:06:17
分享

智能家居黑科技亮相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

第二届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于5月4日-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国内以及芬兰、韩国、俄罗斯、以色列、法国、美国、英国、香港、台湾等地的120多家品牌参展商,展示智能家居、无人机、虚拟现实、智能健康、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最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

国内外家电厂商展示了最新产品。博世家电首次展示保鲜智能冰箱,西门子家电再度参展并发布全新臻净系列洗碗机,格力也带来了多款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

在苏宁物流展区,能通过视觉扫描技术,自动完成取货、放货的并联机器人,让观众感受到了前沿科技产品所带来的便利;苏宁体育展区的智能足球,不仅能让你过一把绿茵场上射门的瘾,更能智能测出踢球者的触球数据,如球速、击球点、每分钟转数、角度等,帮助踢球者改进射门方式。

另外,来自德国、法国、瑞士、芬兰、美国、以色列、俄罗斯、韩国以及中国共9个国家的32家智能硬件创业企业参展,这些企业平均分布于大健康、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家居、虚拟现实等前沿产业,30%的企业估值过亿。其中有50%的企业来自海外,他们希望考察产业园项目,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并落地展开业务。(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