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豪车司机路上很野蛮?交警:已请来喝茶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5-23 10:44: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深圳一豪车司机路上很野蛮?交警蜀黍:已请来喝茶》,全文如下:

相信很多人开车时,

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危险驾驶的司机。

在这种情况下,

最危险的就是双方较上劲.......

深圳一豪车司机路上很野蛮?交警:已请来喝茶

  图为网友举报黑色奥迪超车。

网友举报

网友“鸦亲恋歌”昨天(5月21日)向深圳交警举报称:5月20日大概晚上10点15分,在北环大道西行方向的南海立交至宝安大道路段,一辆粤B黑色奥迪,先是从右后方很野蛮的前插到我前面,更恶劣的是,他可能觉得他的前车在他往前插的时候阻碍到他,他先是闪了前车并变道超车,视频上很明显看到他变道之后前面畅通无阻,但是之后他突然又很急的向左边变道到刚刚那辆车的前面并急刹,迫使那辆车急刹之后加速逃离。

该网友称,对于这种赤裸裸的危险驾驶行为,深圳交警是不是应该请这位“马路杀手”回局里“喝茶”,顺便再给他上一节交通安全教育课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