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深圳开幕 卓宝科技防水系统引关注

作者:范萌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5-23 16:45:00
分享

语音朗读:

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深圳开幕 卓宝科技防水系统引关注

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深圳开幕 卓宝科技防水系统引关注

5月23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在深圳拉开帷幕,全国各大防水企业都竞相展出自己的特色产品。

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深圳开幕 卓宝科技防水系统引关注

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深圳开幕 卓宝科技防水系统引关注

卓宝科技展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深圳开幕 卓宝科技防水系统引关注

  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在介绍“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范萌)5月23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防水展在深圳拉开帷幕,全国各大防水企业都竞相展出自己的特色产品。深圳卓宝科技展台的主角依旧是“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当日上午由卓宝科技总裁林旭涛主持的“零缺陷三周年应用成果发布会”,更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据悉,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卓宝科技的“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施工项目177个,施工总面积达413万平方米,相当于578个足球场的面积,覆盖全国59个城市,面积最大的项目达到30万平方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零缺陷工程防水效果良好,无一出现渗漏。

一直以来,我国的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成为影响建筑寿命的第二大杀手,也严重影响百姓安居。零点调查发布的《2013年全国建筑渗漏状况调查项目报告》显示,我国建筑屋面渗漏率高达95.33%,地下建筑渗漏率57.51%,住户渗漏率达到37.48%。

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曾多次公开表示,作为防水行业的骨干企业,卓宝科技对高渗漏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就是要做对结果负责任的防水系统。零缺陷防水系统涵盖了防水工程设计、材料生产、“湿铺法”施工工艺、施工质量管理、工程维护、风险保障等各个环节。基于“皮肤式”防水思想的零缺陷防水系统首创防水工程质量险,承诺“一旦渗漏,双倍赔偿”,开启了业界先河。

卓宝科技零缺陷防水系统于2014年7月10日正式推出,是防水行业首个涵盖从工程设计、材料生产到施工、后期维护等防水工程各个环节的防水系统。其研发的非固化沥青防水涂料—涂必定和自行生产的自粘防水卷材之间牢固粘结,从而形成“皮肤式”防水系统,卓宝利用移动互联网4G技术,建立了远程管控系统,对所有的零缺陷项目进行全程监控,再加上卓宝与太平财产保险公司共同开发了防水工程质量险种,这些措施对我国防水工程质量管理上是一个飞跃。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谈及对“零缺陷”三周年来的评价时表示,卓宝科技作为探索质量保证和保险保障制度的探索者及先行者,在行业内的推动作用非常明显,事实也证明卓宝确实发挥了先行者的作用。在卓宝的带动下,行业里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展开了对质量保险和保证制度的探索,这必将促使中国建筑防水质量保证期的落地,推动中国建筑防水工程和建筑防水行业的快速发展。

先进的防水设计思想,科学严谨的管控系统以及规避业主风险的保险保障体系,卓宝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践行了“对结果负责”的理念,为了普及防水知识,引起全社会对防水的重视,卓宝科技联合全国各大中城市相关政府部门及协会开展“促进建筑防水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其中,大型研讨会62场,小型研讨会1800余场,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