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飞行家”体验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07:37:44
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深圳各区5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近日来到深圳航空进行体验活动。

他们身着小空姐和小飞行员制服,有模有样地做着客舱广播。有些“小空姐”还走到其他小朋友扮演的小旅客们面前,向他们介绍安全须知、为他们系好安全带,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

在乘务化妆室里,一排明亮的化妆镜吸引了小朋友们关注。在乘务员姐姐的帮助下,孩子们依次坐好,梳上了标准的空乘发型。深航空姐还现场教授小朋友们学习专业优雅的基础礼仪,将一度微笑至三度微笑逐一呈现,小朋友们模仿得惟妙惟肖,让随行家长啧啧称赞。

“深航女孩优质服务示范组”还现场为孩子们演示了如何开关飞机舱门,讲解乘机基本常识。不少小朋友在看完开关舱门演示后惊讶感叹,还纷纷提出疑问:“原来飞机是这么关门的呀,那在天上能打开吗?”……模拟舱内起飞下降的全真模拟更是让孩子们仿佛置身真实飞机中,让孩子们离实现飞行家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最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的是深航此次特别准备的“云中锦书”——儿童点心,精致的点心盒上印有各类漫画描绘的乘机小常识,可爱的卡通形象、生动有趣的语言让孩子们记忆深刻。品尝美味点心的同时,细心的小朋友和家长也发现,小小餐盒有玄机—沿虚线轻轻撕开,原来餐盒变成了一张“卡片”“书签”……借此设计的创作来源也向小朋友传递了“环保”的节能意识。活动最后,“深航女孩示范组”亲自为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小飞行家护照。拿到小护照的男孩超超还一脸自豪地说:“我将来要当飞行员,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坐上我开的飞机!”

深航客舱服务部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六月一日开始,儿童职业体验系列活动全新启动,包含了“无陪儿童放心飞”、“我与深航一起飞—机上绘画比赛”、“儿童职业体验”“儿童公益—关爱留守儿童”四大板块内容。乘坐深航班机就有机会成为“小空姐”“小飞行员”。深航希望通过持续开展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更深入了解学习飞行乘机知识,丰富他们的成长经历,快乐的长大成才。”(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