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作风不好?举报!深圳人社“百日行动”清风肃纪

作者:何畅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5-27 13:03:00
分享

语音朗读:

工作作风不好?举报!深圳人社“百日行动”清风肃纪

工作作风不好?举报!深圳人社“百日行动”清风肃纪

二是要求所有部门和全体人员,对照反面案例,全面自查反思,列出自查清单,整改苗头问题,列出自查清单;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门开设了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工作作风整顿“百日行动”作风举报专用信箱: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何畅)据“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发文《工作作风不好?举报!深圳人社“百日行动”清风肃纪》,全文如下:

清风肃纪!

彻底整治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落实方面的不良现象和苗头!

工作作风不好?举报!深圳人社“百日行动”清风肃纪

  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

启动全面整顿工作作风的“百日行动”

采取七大举措

重点解决工作作风方面的20多项具体问题……

已开通作风举报专用信箱:bairixingdong@szhrss.gov.cn,欢迎举报!

“百日行动”全面整顿工作作风

将持续到8月底

近期,有市民和媒体反映市人社局系统的个别基层服务窗口,在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吸取教训,举一反三, 在全系统范围内迅速启动了全面整顿工作作风的“百日行动”,清风肃纪,彻底整治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落实方面的不良现象和苗头。目前,“百日行动”已在全系统范围全面展开,将持续到8月底。

七大举措解决20多项具体问题

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

这次专项行动,市人社局党组“七管齐下”,采取布置了七方面行动措施:

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为主要形式,加强党纪教育,践行“四个合格”;

二是要求所有部门和全体人员,对照反面案例,全面自查反思,列出自查清单,整改苗头问题,列出自查清单;

三是要求所有部门和全体人员,倒查工作落实,补课清理积压;

四是要求所有窗口单位,整顿窗口作风,开展素质培训,优化窗口形象;

五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问题抓早、抓小;

六是加强内部纪检监察,开展明察暗访,强化问责追责;

七是邀请社会监督,查找服务痛点。

市人社局将通过这次专项行动的七方面措施,重点解决工作作风方面的20多项具体问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全市人民 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

开设举报专用信箱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工作作风不好?举报!深圳人社“百日行动”清风肃纪

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门开设了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工作作风整顿“百日行动”作风举报专用信箱:

bairixingdong@szhrss.gov.cn

市民如发现该局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任何问题,欢迎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投诉举报。

百日行动 也需要您的参与

请与我们一起监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