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开展节前夜查行动整治消防隐患

作者:钟鸿冰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5-27 12:57:00
分享

端午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欢度祥和平安的传统节日,5月26日晚,罗湖消防部门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节前夜查行动,对城中村、住宅小区、小宾馆、小旅业、小娱乐场所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罗湖开展节前夜查行动整治消防隐患

夜查的民警正在测试烟雾探测器是否正常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梅坚)端午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欢度祥和平安的传统节日,5月26日晚,罗湖消防部门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节前夜查行动,对城中村、住宅小区、小宾馆、小旅业、小娱乐场所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罗湖开展节前夜查行动整治消防隐患

夜查的民警检查消防栓是否正常

据了解,当晚的夜查行动出动警力50余名,按重点目标展开地毯式排查。一名在笋岗村参战的消防民警告诉记者,罗湖是老城区,居住人口密集,城中村、老旧住宅区、和娱乐场所均不同程度存在消防隐患,也使消防安全形势非常严峻。他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忠诚履责,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罗湖消防监管大队负责人表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永远在路上,没有句号。消防监管工作特性决定了它是一项永久性任务,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去完成它。要全面贯彻上级领导关于消防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卯足干劲,强势发力,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罗湖开展节前夜查行动整治消防隐患

  夜查的民警教工作人员如何使用灭火器

据统计,当晚罗湖消防民警累计排查各类单位87家;发现火灾隐患138处;当场整改隐患76处;下发责令45份;临时查封1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