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物流协会助力 UIC首次面向中国内地开设供应链管理方向硕士(MBA)学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0 11:57:07
分享

深圳物流协会助力 UIC首次面向中国内地开设供应链管理方向硕士(MBA)学位
签约仪式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供应链管理高端人才,响应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目标,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简称“UIC”)近日就“供应链管理方向硕士(MBA)”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UIC亚洲MBA项目副主任于晶表示,此次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合作办学必将开启中国供应链管理新篇章,UIC也将全心全意为此项目学员制定符合中国国情的供应链管理课程,毫无保留地培养学员的全球化视野及思维,持续不断的优化课程及教学方式。

据介绍,此MBA项目是UIC首次在中国内地招生,主要面向有意向在供应链管理和金融方向深造的社会精英人士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优秀应届毕业生。项目对雅思/托福/GMAT等考试成绩无限制要求,但要求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并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并且大学本科学过微积分和数理统计,通过UIC的面试和笔试后即可入学。

该项目的学习时间为全职一年脱产学习,学习地点就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表示,伴随中国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参与全球产业分工,融入全球价值链的步伐不断加快,企业对掌握先进供应链管理理念与工具的人才求贤若渴,供应链管理作为企业保持强势竞争不可或缺的手段,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她说,此次与UIC合作办学,面向国内物流、供应链管理业内人士,帮助企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供应链管理专业人才,对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企业国际竞争力提升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还邀请了UIC亚洲项目往届优秀学员—2015届优秀毕业生刘亘先生分享心得。刘亘先生作为2015届医药卫生管理方向优秀毕业生,现已被UIC博士录取,将继续在UIC进修。刘亘先生表示在UIC的一年,他学到的不仅是管理的知识,更是在职场和商业圈中做人做事的能力,以及渗透着美国文化在独立中合作、在公平中竞争、兼容并蓄、个人奋斗、强调创新的精神,终生受益。(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