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全市查处违建25宗

作者:李果 来源:晶报
2017-06-01 11:24:00
分享

语音朗读:

端午假期全市查处违建25宗

端午假期全市查处违建25宗

记者从市查违办了解到,端午假期,市查违办12336公众服务平台共接到群众举报投诉案件线索57宗,经辖区规划土地监察机构核查反馈属实的投诉25宗,其中福田4宗、罗湖1宗、南山2宗、宝安4宗、龙岗7宗、龙华3宗、光明新区1宗、大鹏新区3宗。均为加建、改建行为,辖区执法机构已采取迳行拆除措施,并依法查处,确保了假期查违形势平稳可控。

记者从市查违办了解到,端午假期,市查违办12336公众服务平台共接到群众举报投诉案件线索57宗,经辖区规划土地监察机构核查反馈属实的投诉25宗,其中福田4宗、罗湖1宗、南山2宗、宝安4宗、龙岗7宗、龙华3宗、光明新区1宗、大鹏新区3宗。均为加建、改建行为,辖区执法机构已采取迳行拆除措施,并依法查处,确保了假期查违形势平稳可控。晶报讯(记者 李果 通讯员刘力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