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天安云谷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署

作者:王奋强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06-01 11:15:00
分享

语音朗读:

光明天安云谷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署

光明天安云谷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署

5月31日上午,光明天安云谷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光明新区管委会大院举行。

原标题:光明天安云谷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署

深圳新闻网讯 5月31日上午,光明天安云谷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光明新区管委会大院举行。以此为标志,光明新区与天安骏业集团在光明天安云谷项目的合作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这对于进一步加快光明天安云谷项目落地建设,带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邝兵介绍,光明新区成立以来,坚持大项目带动区域发展,以区域发展带动整体发展,新区全力以赴抓发展、促转型,光明新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快速发展,硕果累累,各项经济指标历年增速均位居全市各区(新区)前列。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光明新区迎来经济社会大发展的关键机遇期,一批重大项目顺利落户,同时新区道路交通体系不断完善,各类创新资源和高端要素资源加速集聚光明新区。

据悉,光明天安云谷项目位于光明同富裕片区,毗邻中山大学深圳分校,是新区推动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产业及规划研究涉及面积2.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800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依托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打造有光明新区特色的智慧园区、光明新区总部经济发展示范区、光明新区社区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及光明新区产学研合作示范区,建设中大新城,进一步凸显光明新区区位优势及经济后发优势。(记者王奋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