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网约车今年有违法“污点”

作者:陆洋 来源:晶报
2017-06-02 14:15:00
分享

语音朗读:

16.8%网约车今年有违法“污点”

16.8%网约车今年有违法“污点”

据了解,自今年1月16日,深圳交警便与滴滴出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各自平台的大数据资源、实行数据共享。深圳交警将网约车与出租车全天24小时行驶情况进行对比,发现网约车在日间活跃度明显高于出租车,且在早晚高峰时段都有一个小的峰值,而出租车全日运行情况基本平稳。

2016年以来,网约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已融入深圳市民的日常生活。据了解,自今年1月16日,深圳交警便与滴滴出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各自平台的大数据资源、实行数据共享。昨日,深圳交警发布了2017年以来网约车运行大数据。

为评价网约车行驶情况,交警对网约车每月出行频率进行了分析,发现滴滴平台注册车辆中,有29.04%的车辆与全市小汽车行驶情况相当,换句话说,有近三成的注册车辆并不活跃。而每月频繁在路面行驶,与出租车相当的平台注册车辆有3527辆。

深圳交警将网约车与出租车全天24小时行驶情况进行对比,发现网约车在日间活跃度明显高于出租车,且在早晚高峰时段都有一个小的峰值,而出租车全日运行情况基本平稳。晶报讯(记者 陆洋 通讯员武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