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司机高速路上做了这个动作 结果车毁人亡!

作者:解树森 李东明 来源:读特客户端
2017-06-05 07:01:00
分享

语音朗读:

只因司机高速路上做了这个动作 结果车毁人亡!

只因司机高速路上做了这个动作 结果车毁人亡!

在广深沿江高速上,一男子疑似捡拾遗落物品,结果被后车撞,当场身亡。

原标题:只因司机高速路上做了这个动作 结果车毁人亡

深圳新闻网讯 在广深沿江高速上,一男子疑似捡拾遗落物品,结果被后车撞,当场身亡。

深圳市交警局通报:6月3日7时43分许,广深沿江高速南往北福永出口路段,邓某伟驾驶小车,发现前方路面有一遗落物品,邓某伟直接在主行车道停车并下车,疑似捡拾、查看遗落物品。此时,陈建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到达事发路段,在避让过程中,与停车后在高速路行走的邓某伟相撞。

只因司机高速路上做了这个动作 结果车毁人亡!

记者了解到,死者邓某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也记录了事发时的一幕。记者看到,高速上当时的车流还不算多,视频中出现了纸箱后,邓某伟驾驶的车辆停了下来,画面大概停了5秒,意外就发生了,邓某伟被撞抛飞的画面出现在视频中。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驾驶肇事车辆的陈某马上下车查看,但被撞飞的邓某伟似乎已经失去了知觉,躺在高速上一动不动。很快,交警和120救护车相继赶到了现场。“被撞击后,邓某伟被抛出了大概14米左右的距离,最后倒在路面,经医疗机构现场确认,当场死亡。”市交警局西部高速公路大队事故特勤中队中队长陈建红介绍。

只因司机高速路上做了这个动作 结果车毁人亡!

  

经交警部门调查,路面遗落物品为一个纸箱,里面装着两件女装裙。大概在事发前半小时左右,一辆辆装满货物的大货车经过该路段,监控拍下了纸箱掉落的整个过程,当时纸箱掉在第四条车道。经过半小时来往车辆的碾压和碰撞,直到事发前,纸箱最终停在第二条车道被死者发现。“据家属反映,死者平时驾驶过程中比较遵纪守法,驾车过程中一般都比较慢,比较谨慎。”陈建红说。

交警部门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突发情况,应首先打开危险警示灯,摆放危险警告标志,在安全的前提下处置,必要时候应报警处理,切勿在高速路上来回走动。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解树森 李东明 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