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干|福田召开第六次团代会 创客掌门当选副书记

作者:黄思凌 邓涛 何静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6-17 18:54:00
分享

6月17日,福田区第六次团代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福田区第六届委员会,罗耿彪当选团区委书记,黄思睿当选为副书记,周小燕等四人当选为兼职副书记。

加油干|福田召开第六次团代会 创客掌门当选副书记

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日前在福田会堂召开。

加油干|福田召开第六次团代会 创客掌门当选副书记

  

罗耿彪在会上作了以《勇担新使命 争树新标杆 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报告。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黄思凌 邓涛 何静)6月17日,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福田会堂召开。大会总结了过去几年福田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对今后三年的共青团工作总体计划进行了部署,并选举产生共青团福田区第六届委员会,罗耿彪当选团区委书记,黄思睿当选为副书记,周小燕、王子瀚、王丁、文树勋当选为兼职副书记。团市委书记刘广阳,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区长高圣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湘宁、区政协主席李生伟等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福田共青团历来有敢闯敢试、创新发展的优良传统,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开幕式上,共青团深圳市委书记刘广阳对福田共青团在推动基层工作创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建设志愿者先锋区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刘广阳要求福田团区委首先要坚持围绕中心,彰显团组织应有作为,其次要坚持青年为本,切实服务青年发展,同时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肖亚非表示,福田区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展作用显著,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广泛欢迎和支持,不愧为党忠实的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勉励团干和青年要胸怀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格,将“青春梦”融入“福田梦”,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勇担新使命 争树新标杆 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报告。报告指出,过去几年,福田共青团工作在青年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基础团建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未来三年,福田团区委将围绕中央、省、市的总体要求和福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勇担新使命,争树新标杆,以“五个新标杆”行动为主线,强化“四维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质量,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成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第六届委员会,以及第六届常务委员会。

据了解,此次换届是福田践行共青团改革的一项具体行动,大会代表中基层和一线的比例高达82%,选举产生了1正5副的团区委领导班子,其中,4名兼职副书记分别来自媒体、股份公司、社会组织和创业一线青年,专兼挂结构更有利于共青团整合更多优势资源开展青年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