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10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原地等了半小时

作者:黄楠 来源:ZAKER
2017-06-19 09:45:00
分享

语音朗读:

深圳男子10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原地等了半小时

深圳男子10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原地等了半小时

"真的很感谢你们,这笔钱对我来说很重要,没想到还能找回来!"乘客王先生握着李师傅的手感激地说道。

原标题:深圳男子10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原地等了半小时

深圳新闻网讯 "真的很感谢你们,这笔钱对我来说很重要,没想到还能找回来!"乘客王先生握着李师傅的手感激地说道。

6月16日10时30分左右,鹏程电动(鹏程、龙汽)公司福田车队驾驶员李明拉一乘客到江苏大厦。乘客下车后,李师傅发现其将包遗留在车上后。李师傅急乘客所急,马上一边联系失物乘客一边报告车队,并到乘客下车地等候30分钟无果,后将包送回车队。经过鉴定发现包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但有10万元现金。随后车队管理人员何坤威即刻打电话到交委信息中心备案,并打110报警电话要求公安部门协助查找。

由于失物乘客也打了110报警,随后车队便联系上失物乘客,最终将钱送派出所并把钱交回到乘客王先生手中。王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10万元钱时激动得连声称谢,并对公司工作人员办事热情谨慎的态度表达感谢。(记者黄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