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哥!福田800亿引导基金扶持创业者

作者:何静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6-20 23:38:00
分享

文化创意产业专场日前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本次路演项目聚焦于文化创意产业。据悉,福田引导基金参股基金总规模达800亿,将带动相关基金对福田企业投资近百亿。

厉害了word哥!福田800亿引导基金扶持创业者

6月20日,福田创投基金与双创项目对接会——文化创意产业专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

厉害了word哥!福田800亿引导基金扶持创业者

该次路演还通过线上渠道同步直播,向3200多家投资机构、8000余位专业投资人精准推送路演内容。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何静 )6月20日,福田创投基金与双创项目对接会——文化创意产业专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据悉,本次路演项目聚焦于文化创意产业,参与当天路演的8家企业既有来自福田辖区的,也包括来自北京、上海等地有意向迁入福田的企业,他们在路演中各展所长,以博得资本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各路金融投资机构代表除了能在现场听取了项目特点、前景、盈利模式、融资需求外,该次路演还通过线上渠道同步直播,向3200多家投资机构、8000余位专业投资人精准推送路演内容。对项目感兴趣的投资人可直接在线上查看项目信息和征信情况,并直接与企业负责人联系交流。

据了解,福田引导基金目前已经与深创投、达晨创投、联想弘毅、前海母基金等近30家知名创投机构设立了子基金。投资领域涉及新能源、文化产业、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人工智能、航天军工等领域,基金类型涵盖天使基金、PE/VC基金、母基金等。在与子基金的合作中,福田引导基金参股基金总规模达800亿元,现承诺出资超过60亿元,政府资金放大倍数达13倍以上,将带动相关基金对福田企业投资近100亿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