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发廊女子与八旬老翁谈婚论嫁 名下多了套房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2017-06-27 08:03:00
分享

原标题:

【后悔】黄昏恋的骗局 人财两空多么痛的领悟

人总是需要陪伴的,人到老年更是希望有个老伴相互依靠,闲来唠嗑,生活上相互照顾,儿女在外也放心。龙岗的黄先生,今年已经85岁了。2003年,他的老伴去世了,黄先生就一直一个人独自生活。而在一次理发中,认识了年轻的阿丽。黄先生1932年出生,今年85岁,而阿丽1979年出生,今年38岁,年龄相差了47岁的两人,却“相爱”了?

黄先生说,他与女友阿丽交往之前,就已经相识多年了。当时,黄先生来到东门一家发廊理发,年轻的店员阿丽热情地招呼了他。在服务的过程中,两个人非常聊得来。于是,互留了联系方式,黄先生也从此成了阿丽店里的回头客。

深圳一发廊女子与八旬老翁谈婚论嫁 名下多了套房

当事人黄先生:当时认识她看她也很好,对我也很好,很热情的。女同志坐在一起开玩笑,说说笑笑这样。

感情甜蜜谈婚论嫁黄先生年纪大了,又独自居住,生活上总会有些不便。黄先生说,阿丽在得知了这些情况后,对他十分关心。还主动上门,帮他做饭、打扫卫生。渐渐地,两人之间也萌生出了男女之情。比自己小47岁的阿丽还主动提出要嫁给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