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携手办展重温两地一家亲

作者:任琦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06-27 11:00: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深港携手办展重温两地一家亲

深港携手办展重温两地一家亲

26日上午,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主办,香港地方志办公室、盐田区收藏家协会协办的《深港今昔——以深圳河为证》专题展览正式向市民开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永航出席开幕式。

原标题:深港携手办展重温两地一家亲

深圳新闻网讯 26日上午,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主办,香港地方志办公室、盐田区收藏家协会协办的《深港今昔——以深圳河为证》专题展览正式向市民开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永航出席开幕式。

展览以深圳河历史沿革为纽带,通过400幅历史图片、250多件文物展品、图书和珍贵邮票,回顾了深港两地同根同源、唇齿相依,在不同历史阶段创造社会经济发展奇迹的历史进程。展览分为“深港同源、抗日烽火、香港腾飞、深圳崛起、香港回归、深港合作”六个部分,内容详实,主题突出,富有地方特色。本次展览让市民在感受深港两地一家亲的同时,展望两地继续携手共进、共同繁荣的美好明天。

本次展览为期3个月,免费向市民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位于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B座一楼的深圳市方志馆第一展厅参观。(记者任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