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与美国大学将开展本硕连读等深度合作

作者:孙锦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06-27 11:01: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港中大(深圳)与美国大学将开展本硕连读等深度合作

港中大(深圳)与美国大学将开展本硕连读等深度合作

深圳教育国际化又迈出坚实一步,昨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院士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简称“明大”)校长埃里克·卡勒代表双方学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两校理工学院将联合开展包括本硕连读、师资交流、共建研究院、博士后联合培养及科研在内的多元化深度合作项目。

原标题:港中大(深圳)与美国大学将开展本硕连读等深度合作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教育国际化又迈出坚实一步,昨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院士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简称“明大”)校长埃里克·卡勒代表双方学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两校理工学院将联合开展包括本硕连读、师资交流、共建研究院、博士后联合培养及科研在内的多元化深度合作项目。副市长吴以环及中外嘉宾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3 2”本硕连读项目将面向港中大(深圳)理工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对接明大理工学院所有硕士项目,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数据科学、数学、金融数学、化学、物理学、工业及系统工程、材料科学及工程等。港中大(深圳)学生完成3年在校学习并成绩合格后,将在第4年前往美国明大理工学院继续学习。学生在明大第一学年所修学分部分可计入港中大(深圳)本科学分。成绩优秀者可直升明大理工学院相应研究生项目,无需提供GRE及托福成绩。

该项目将于2017年底正式启动遴选程序,入选学生将于2018年秋季赴明大学习,可在5年内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以及明大理学硕士学位。(记者孙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