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彭琰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09:55: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市直机关工委启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据悉,除了举办书画大展以外,市直机关工委还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创新大赛、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审等活动。

原标题:

市直机关工委

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市直机关工委启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28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书画大展在市民中心B区一楼西厅举行,近10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活动。

书画展得到市委各工委系统和各区直工委系统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近400幅。经专家评审,最终有100多幅优秀作品入围参展,展出时间将持续至7月10日,市民群众可免费参观。

据悉,除了举办书画大展以外,市直机关工委还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创新大赛、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审等活动。  (记者 彭琰 通讯员 戴兵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