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岗党员赴延安培训班授旗

作者:黄青山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09:48: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皇岗党员赴延安培训班授旗

皇岗党员赴延安培训班授旗

今年正值皇岗实业股份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在深圳市和福田区相关部门支持下,皇岗实业股份公司委托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举办该公司党员、青年骨干专题培训班。

原标题:皇岗党员赴延安培训班授旗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正值皇岗实业股份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在深圳市和福田区相关部门支持下,皇岗实业股份公司委托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举办该公司党员、青年骨干专题培训班。6月28日该公司举行赴延安党校“七一”培训班启航授旗仪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子兴,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向学员代表授旗。培训班领队班长、皇岗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皇岗社区党委书记庄创裕表示,本期培训班学员即将奔赴革命圣地——延安,以火一般的激情,淬炼我们的党性。这既是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举措,也是推进思想教育多样化的创新篇章。(记者 黄青山 通讯员庄学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