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揭牌

作者:郑恺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09:46: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揭牌

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揭牌

昨天,在改革开放的策源地——蛇口,三大党群共融场馆——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蛇口海洋博物馆和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同日启用。据介绍,蛇口街道党工委在办公条件紧张的情况下,主动拿出1500平米的临街用房,建设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蛇口海洋博物馆和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

原标题: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揭牌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在改革开放的策源地——蛇口,三大党群共融场馆——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蛇口海洋博物馆和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同日启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轲与蛇口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外国人代表一起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蛇口街道党工委在办公条件紧张的情况下,主动拿出1500平米的临街用房,建设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蛇口海洋博物馆和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

南山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基地位于蛇口大厦副楼一楼,规划面积700平米,教育基地引入了沉浸式体验技术,让党员群众身临其境体验建党建国历程上的重要历史场景。基地引入的另一项技术——云数据库则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区、党章党史学习区及正反面典型学习区,每日通过互联网对各学习区内容进行实时更新。(记者郑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