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来深举办保险专场推介

作者:陈发清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10:15: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宁波来深举办保险专场推介

宁波来深举办保险专场推介

6月28日,2017“深圳·宁波周”金融保险专场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这是宁波首次在国内“宁波周”期间举办金融保险主题的专场活动,旨在介绍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建设情况,推介宁波国家保险创新产业园的投资环境和政策。

原标题:宁波来深举办保险专场推介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8日,2017“深圳·宁波周”金融保险专场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这是宁波首次在国内“宁波周”期间举办金融保险主题的专场活动,旨在介绍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建设情况,推介宁波国家保险创新产业园的投资环境和政策。

据悉,昨日共有120余家金融企业单位参加此次保险专场活动。其中,深圳本地企业80余家,共有14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意向投资总额超过120亿元。(记者陈发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