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汕尾广安昨来深圳招商

作者:罗洁琳 彭琰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10:26: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河源汕尾广安昨来深圳招商

河源汕尾广安昨来深圳招商

28日,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主办的深圳·河源·汕尾·广安科技园区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王卫,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汕尾市副市长林军等出席会议。

原标题:河源汕尾广安昨来深圳招商

深圳新闻网讯 28日,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主办的深圳·河源·汕尾·广安科技园区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在五洲宾馆举行。深圳比亚迪、斯坦福创新研究中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铁汉生态等逾400多位企业代表参会,其中79家企业与特区建发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预计年产值将达358亿元。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王卫,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汕尾市副市长林军等出席会议。

“此次招商推介会为深圳、河源、汕尾和四川广安四地产业共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特区建发集团董事长王滨表示,将借着此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河源、汕尾、广安三地市政府以及参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招商推介会的成果快速落地,为促进河源、汕尾、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深圳力量”。

特区建发集团成立于2011年8月,是市属大型综合性投融资公司。特区建发集团在南山、宝安、龙岗、光明、盐田等区域,按照国际新一代科技园区标准规划建设科技园区及配套项目。(记者 罗洁琳 彭琰 通讯员武凯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