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娱行业如何转型升级

作者:杜翔翔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10:24: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深圳文娱行业如何转型升级

深圳文娱行业如何转型升级

6月28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解读了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政策,分析文化娱乐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与会人员共同交流转型升级经验,并推进转型升级工作。

原标题:深圳文娱行业如何转型升级

市文体旅游局召开会议解读相关政策、交流经验,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8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解读了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政策,分析文化娱乐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与会人员共同交流转型升级经验,并推进转型升级工作。

近年来,由于受国内社会经济环境变化和文化娱乐消费选择多样化等影响,深圳文化娱乐行业发展遇到不少困难,各级文化部门对此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努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在昨日举行的深圳市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工作会中,既邀请了省文化厅相关领导解读政策,也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深大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凤亮教授,腾讯、合纵等娱乐集团高管,还有在转型升级方面取得成功经验的文化娱乐企业负责人。他们分别做了《泛娱乐生态下深圳文化娱乐行业的未来》、《转型升级再造娱乐企业核心竞争力》、《用互联网思维彻底解决行业卡拉OK版权之痛》等专题报告,分享了《用设计帮旧场低成本扭转局面》、《互联网+KTV创新运营》等成功案例。

与会文化娱乐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聆听专业人士对政策的解读、形势的分析和解决思路的推介,对政策方向、行业动态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找准了转型升级的方向。(记者杜翔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