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大道人行天桥9月建成

作者:郑恺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11:00: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后海大道人行天桥9月建成

后海大道人行天桥9月建成

位于南山粤海街道的后海大道与龙城路交会路口处,常有居民为抄近路横穿后海大道机动车道。昨日在后海大道与龙城路交会路口处,龙城路被后海大道(南北走向)分割成东西两段。

原标题:后海大道人行天桥9月建成

深圳新闻网讯 位于南山粤海街道的后海大道与龙城路交会路口处,常有居民为抄近路横穿后海大道机动车道。近日,南山交警大队在马路中间设置了安全警示牌,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行人横穿马路的现象。昨天,据最新消息,后海大道人行天桥预计9月建成。

昨日在后海大道与龙城路交会路口处,龙城路被后海大道(南北走向)分割成东西两段。因该路口没有横贯后海大道的人行天桥或人行横道,居民需要走200多米的距离,到最近的人行横道(位于后海大道与创业路交会路口)才能穿过后海大道,如此一来需要多绕行500米的距离。为节省时间,不少居民选择从后海大道繁忙车流的间隙、跨过马路中间绿化带缺口处,横穿后海大道。此前,园林公司曾用铁栅栏封堵绿化带的缺口,但仍有居民选择从其他缺口处横穿马路。

在现场,南山交警大队在路口处(后海大道马路中间)增设了一块安全警示牌,上面提醒居民:此处曾发生过两宗交通事故,造成两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死亡,请勿违法横穿机动车道,在人行天桥建好前请走前方人行横道。

当前横跨后海大道的人行天桥仍然在建设中,预计于今年9月建成。(记者郑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