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组织警力夜查消防隐患

作者:王斗天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11:08: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罗湖组织警力夜查消防隐患

罗湖组织警力夜查消防隐患

连日来,罗湖消防部门组织警力冒高温、顶酷暑,对辖区“三小”场所、宾馆酒店、网吧、出租屋等消防隐患突出部位进行全面排查,保持火灾隐患整治高圧态势。

原标题:罗湖组织警力夜查消防隐患

深圳新闻网讯 连日来,罗湖消防部门组织警力冒高温、顶酷暑,对辖区“三小”场所、宾馆酒店、网吧、出租屋等消防隐患突出部位进行全面排查,保持火灾隐患整治高圧态势。

近日,黄贝派出所和口岸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隐患场所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笋岗派出所对辖区在建工地消防安全防护措施进行全面排查,召开警示会通报排查情况;桂园派出所在清庆新村派发宣传海报,并对年前查封的住人阁楼进行倒查。

清水河派出所消防民警对辖区旅业单位开展检查,并现场拉动管理处的消防应急队伍;南湖派出所消防民警对辖区快递行业使用电动自行车的情况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东门派出所则对辖区娱乐场所严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通讯员 梅坚 记者王斗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