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消防培训走进敬老院

作者:宋来源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29 11:00:00
分享

人工智能语音朗读:

横岗消防培训走进敬老院

横岗消防培训走进敬老院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6月27日下午,横岗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横岗街道敬老院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随后,民警组织敬老院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在敬老院管理人员及护工的带领下,老人之间相互帮助,有序撤离出公寓宿舍。

原标题:横岗消防培训走进敬老院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6月27日下午,横岗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横岗街道敬老院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在培训活动中,民警首先向敬老院的管理人员和护工人员进行基本消防常识培训,结合近年来一些典型火灾案例,对各类火灾的危险性、厨房用气安全,公寓用电安全,如何引导人员安全疏散、安全逃生、自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民警组织敬老院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在敬老院管理人员及护工的带领下,老人之间相互帮助,有序撤离出公寓宿舍。(通讯员宋来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