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通信保障演练 确保国际盛会安全

作者:涂竞玉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6-30 14:19: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举行通信保障演练 确保国际盛会安全

举行通信保障演练 确保国际盛会安全

记者昨日获悉,为保障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顺利召开,6月28日上午,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在深圳联通沙河信息园举行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通信保障演练暨誓师大会,以确保通信网络可靠、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确保通信服务到位。

原标题:举行通信保障演练 确保国际盛会安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保障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顺利召开,6月28日上午,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在深圳联通沙河信息园举行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通信保障演练暨誓师大会,以确保通信网络可靠、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确保通信服务到位。

据了解,被誉为植物科学领域“奥林匹克”的国际植物学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9日在深圳举办。本次演练模拟突发事件导致骨干通信光缆中断、市区内部分区域因停电造成通信机房瘫痪,区域内电信、移动、联通的固话业务、移动业务和互联网业务全部中断。收到报告后,各通信保障突击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最短时间内将突发事件负面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记者涂竞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