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深圳国际啤酒节开启

来源:深圳都市报
2017-06-30 16:05: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之窗深圳国际啤酒节开启

世界之窗深圳国际啤酒节开启

参与性十足的啤酒大王擂台赛,各路英雄同台“竞”酒,惊人肚量和酒量令现场游客啧啧称奇。本届啤酒节有特别优惠,即日起至7月31日,20周岁以下(含20周岁)香港居民可免费入园;20周岁以上香港居民可享购票半价(凭香港居民有效证件上生日为准)。

热辣的舞蹈带起飞扬的裙摆,美味的小吃配上清凉的啤酒,更有国际范开场乐队、美女DJ、李小龙模仿秀、欢乐二人转、五大洲舞蹈演员亲临现场不断制造一波又一波高潮!没错,这就是世界之窗2017深圳国际啤酒节现场盛况。6月10日——9月10日,恺撒宫全情呈现这个夏天专属于鹏城的狂欢节奏。

欢乐小乐队开启啤酒节狂欢篇章,爽朗双少主持表演欢乐不停,美女DJ激情电音秀劲爆节奏嗨翻全场,李小龙模仿秀惊险与刺激共存,五大洲歌舞表演热情似火全场瞩目,二人转引爆笑点掀起现场高潮。参与性十足的啤酒大王擂台赛,各路英雄同台“竞”酒,惊人肚量和酒量令现场游客啧啧称奇。

同时,在啤酒节的日场活动中,景区精心打造欢乐祈福清凉夏水礼,在侏罗纪区域,除了穿越时空与大猩猩恐龙共舞的刺激,全新融入东南亚洒水礼、泰国宋干节等元素,打造集嬉水、祈福、民俗文化展等为一体的风情盛宴。东南亚水乡,五彩的服饰拉开缤纷的旅途,“黑美人”将以原汁原味异域舞蹈带领游客进入活色生香热带地区;十里飘香的花车,舞姿翩跹的“花仙子”……惊艳视听的洒水祈福礼巡游盛会即将开启。

本届啤酒节有特别优惠,即日起至7月31日,20周岁以下(含20周岁)香港居民可免费入园;20周岁以上香港居民可享购票半价(凭香港居民有效证件上生日为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