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出走六年无音讯 南山警方助母子团聚

作者:朱冠宇 来源:深圳都市报
2017-06-30 16:21: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伙出走六年无音讯 南山警方助母子团聚

小伙出走六年无音讯 南山警方助母子团聚

昨日,南山警方公布,警方成功为一名山西女子找到失联6年多在深圳宝安工作的儿子小张。据了解,梁女士因2010年与儿子小张闹矛盾后,小张说要出走到外面闯闯,岂料出走后至今音讯全无。

昨日,南山警方公布,警方成功为一名山西女子找到失联6年多在深圳宝安工作的儿子小张。据统计,南山警方今年上半年已为失联、走失的市民群众寻找亲人40多次。

据了解,梁女士因2010年与儿子小张闹矛盾后,小张说要出走到外面闯闯,岂料出走后至今音讯全无。后听闻消息知道他们儿子可能来了深圳,思子心切,便立即来到深圳,但多方寻找都没结果。无奈之下,6月15日,梁女士夫妇到南头派出所求助要求找他们儿子小张。

经多方搜索、研判,值班民警终于获得梁女士儿子在宝安沙井工作的消息,随后经民警劝导,梁女士在第二天用民警手机打通了儿子电话,两人通话半个多小时。六年来首次听到儿子声音的梁女士激动得眼泪夺眶而出。

6月 16日上午,梁女士联系到民警,称其儿子已来到前海某酒店与父母见面,失联六年的母子终于得以团聚。为了感谢南头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梁女士前后3次想以感谢金的方式对民警表达感谢,但民警都一一婉拒了。

第三天她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上表示感谢。她激动地说:“也许警察认为这是小事,举手之劳而已,但对我们来说却是天大的事。”深圳都市报讯(记者 朱冠宇 通讯员 王雪唐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