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

作者:余海洪 来源:深圳晚报
2017-07-02 15:14: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老干部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

老干部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

日前,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广东省第十二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开展“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开展‘畅谈建言’活动”,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

原标题:老干部为建设美丽大鹏献策

老干部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

  大鹏老干部踊跃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广东省第十二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开展“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开展‘畅谈建言’活动”,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精神振奋、畅所欲言,高度评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全国、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结合大鹏实际,围绕办事处在建设“三岛一区”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人文教育、民生实事、老干部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特别强调政府要加强统筹安排市政设施建设,克服政出多门、各自为政,要把民生实事办成真正惠民,而不扰民害民。同时要综合考虑市政道路建设中的人行、车行、停车、排水等功能,要越来越先进和人性化、实用。

大鹏的离退休老同志在职时长期从事地方管理、行业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们有着特殊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他们踊跃为“建设美丽大鹏”建言献策,深受欢迎和好评。大鹏办事处相关领导表示,离退休党员干部提出的建议意见都是值得借鉴学习的,我们要主动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积极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发挥他们的余热,为大鹏办事处各项建设事业凝心聚力。

(记者 余海洪 通讯员 胡世民 王雪英 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