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逾千名企业家参加“爱国健康跑”

作者:王奋强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07-02 15:05: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港逾千名企业家参加“爱国健康跑”

深港逾千名企业家参加“爱国健康跑”

7月1日上午8时,在深圳“锦绣中华”景区,随着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诗美同时扣响发令枪,来自深港两地商界的近2000位跑友迈步开跑。

深港逾千名企业家参加“爱国健康跑”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在深圳“锦绣中华”景区,随着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诗美同时扣响发令枪,来自深港两地商界的近2000位跑友迈步开跑。

据悉,根据活动主题,本次活动分“7.1公里”和“10.1公里”两种赛程。同时,为了体现“竞技性”,主办方还设置了“赛中赛”。在跑友中,不仅有来自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等16所国内外一流商学院的师生校友和来自深圳、香港两地知名企业的企业家,还有北大汇丰商学院在校生、校友和校友企业员工。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锦绣中华”景区是中国最早的文化主题公园和实景微缩景区。园内82个景点生动再现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本次“爱国健康跑”的起点设置在景区内的“天安门广场”,两条跑道围绕象征各个省市的标志性景观,使跑友如同穿行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之中,别具意义。

(记者 王奋强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