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500万现金 市民在福田买不到合适的名校学区房!

来源:买房之前
2017-07-05 04:10:00
分享

最近,楼校长帮一位朋友寻找学区房。

这位朋友在深圳有些年头了,有房产,有事业,不差钱。目前就一心一念,只求给快上小学的孩子们谋个好学校。

具体要求是:

·首付500万以内(5成),月供3-4万无压力;

·优先选定好学校,再选小区房源;

·首选老牌名校聚集的福田区;

·不喜填鸭式教育,注重孩子综合素质培养;

·房子可自住(3-4房),不能太小太老太破

虽然要求看似并不苛刻,但即使手握500万,在楼校长搜寻之后,却并未找到十分合适的房子,只能做些许让步。

在社会上能称得上“中产阶级”的他,无奈在名校学位面前,却依然是“刚需一族”。据楼校长观察,近年来身边这类人越来越多。再加上近期正值各大学校积分公布,因此特将这次搜集的资料详细整理出来,与大家参考分享。

选学校,最重要先看排名。不过,目前深圳的重点小学排名并无统一标准,且版本众多。因此,楼校长主要从师资、生源、教学质量、升学率等方面考量,筛出那些民间口碑较好,家长认可度较高的重点小学。

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

手握500万现金 市民在福田买不到合适的名校学区房!

【整体情况】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创办于1985年,与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初中部、中学部、幼儿部同属于深圳实验教育集团,是特区成立后由政府举办的首所公办学校,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广东省首批一级学校。素有深圳素质教育红旗之称谓,分层教学是最大的特色。

【入学形式】地段生,主要是就近入学,其中小学部学位不锁定,有房有户口基本都可以上。

【招生规模】2017年招生6个班级,每班最少35人,最多40人

【师资力量】小学部教职工110名,研究生学历8人、高级职称或特级教师称号3人、获全国及省市各类荣誉称号的近50人,参加全国及省市现场教学比赛、示范的36人次。

【家长综合评价】教学风格实行综合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重视学生个性的形成和特长的培养,而且每个班人数较少,在传统老牌名校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周边知名教辅机构林立,学习氛围浓厚。

【综合匹配程度】★★★★★

学校口碑★★★★★ 教育质量★★★★★

师资生源★★★★★ 素质教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