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将有近20个新盘面世

作者:陆剑伟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7-05 07:07: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将有近20个新盘面世

7月将有近20个新盘面世

目前市场处在比较平稳的状态,也是刚需积极入市的较好时机。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7月将有18个潜在入市项目,多处于宝安、龙岗刚需集中的两区

原标题:7月将有近20个新盘面世

深圳新闻网讯在经历了6月的新盘供应小幅放量后,7月的新盘市场有增无减,预计有近20个新盘面世。其中,龙岗、宝安占据多数,以刚需盘为主。

刚刚过去的6月,深圳有8个新盘获得预售许可,按照政策要求,获批房源必须一次性放出,使得上月的新盘供应出现小幅放量的态势,有的新盘一次推出四五百套户型单位。

深圳中原地产、安居客统计数据显示,6月新房住宅批售21.3万平方米,推售19.8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多180%和77%。市场整体供应仅次于今年4月的高峰期。受新政预售新规限制,7月各项目集中开盘后,预计将有大量供应涌现,促进成交。

深圳商报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不少楼盘卖场盘源供应较为充足。在龙华红山一个新盘售楼处,销售代表介绍说,6月份的市场成交较为理想,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半年度业绩完成。同时,在供应上也没有保留,还有一百余套房源可供销售。

目前市场处在比较平稳的状态,也是刚需积极入市的较好时机。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7月将有18个潜在入市项目,多处于宝安、龙岗刚需集中的两区,供应房源多集中在40-90平方米的户型,罗湖甚至还有40-8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此外,公寓也有较多的房源出现,分布在龙岗、沙井等区域。(陆剑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