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接地气扎根基层 推进中心工作

作者:王奋强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07-05 08:28:00
分享

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华楠与到访新区的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一行进行座谈。

原标题:

李华楠与到访光明新区调研的深圳报业集团一行座谈时强调

广接地气 扎根基层 推进中心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华楠与到访新区的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一行进行座谈。李华楠希望深圳报业集团继续关注基层工作,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有力凝聚各方力量,以新闻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开展。同时,深圳报业集团与光明新区可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补齐新区文化短板,营造文明社会氛围。

李华楠表示,新闻媒体要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他勉励报业集团驻区记者广接地气、扎根基层,深入一线抓新闻。一方面要传播好党委政府的声音,同时多走到群众身边,让基层群众和老百姓发声,多报道老百姓支持新区建设的正面典型。

比如新区啃掉的硬骨头——麒麟山片区,在集中拆迁前,周边环境脏乱差,安全隐患突出,要从媒体的角度进行正面引导与监督,形成舆论声势,赢得群众支持与理解,推动新区工作开展。李华楠希望报业集团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以优质报道内容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陈寅代表深圳报业集团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光明新区长期以来支持深圳报业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认为,光明新区是一块宝地,后发优势明显,通过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同时,新区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环境优美,让生活在新区的老百姓幸福感倍增。陈寅表示,深圳报业集团将坚决配合好中心工作,把新闻报道要广接地气落实到深入进行“走转改”活动中去,加大对光明新区的宣传报道和服务力度。(记者 王奋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