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会走进基层 福田食品安全周正式启动

作者:王晓婧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7-09 22:24:00
分享

食品安全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参与。7月9日,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福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安福田 你我共建”福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五进”系列活动在福田CoCoPark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婧 实习生 胡津玮)食品安全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参与。7月9日,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福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安福田 你我共建”福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五进”系列活动在福田CoCoPark正式启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深入社会走进基层 福田食品安全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全市食安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全面推进,全力冲刺的阶段。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福田区也将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局副局长黄建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福田区将开展一系列深入社会、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形式多样的“五进”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关注和参与食品安全事业。同时,将组建食品安全支援服务队、招募市民体验辖区22个食用农产品快检点,多措施并举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深入社会走进基层 福田食品安全周正式启动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局副局长黄建洪致辞

企业代表面点王生产部经理丁丹华表示,只有持续、从严、关注细节的管理才能够真正让“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这一经营理念得到全体员工的认同,才能够让每一位消费者吃的安心,吃的放心,赢得社会的尊重和消费者的口碑。

深入社会走进基层 福田食品安全周正式启动

  福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与会的众多嘉宾一同上台,将福田区五进旗帜插入启动装置,宣告2017福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

推荐